close

今年生日很平靜

當了一天的公主

遲到也沒關係

講話也不會嗆來嗆去

但只有24小時






時間過得好快

大學一年級 有很多人幫我慶祝

大學二年級    家人跟摯友很夠義氣  颱風天還是陪我出去唱歌慶生

大學三年級    瑋真超夠意思的   陪我玩了一整天

現在畢業囉    生日過的很平靜   有人放了我兩年鴿子  再放就...亨






謝謝

傳簡訊給我祝福的各位

第一時間打電話唱生日歌給我聽的阿駿

很關心我的胖哥   阿榮

在生日快過的前夕  還是我自己打電話給你的阿pump  終於聽懂你在唱啥

賤ki也是我自己打給你的

老媽  很冷淡的一句"生日快樂"

還有最親愛的  搞不清楚狀況 用哈哈聲音的小拉奇

陪了我一整天的何曜





生日好夢幻

吃高級餐廳

本來的美容

奇蹟就是轉機的陽明山驚喜

我就跟你說真的有偷撇幾滴淚

健達出奇蛋  小小世界 大大驚喜

配上滿天星星

還有多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

想不到你也想得出這種把戲






然後阿

生日當天也是有危機的(就知道我不會那麼順)

每天都會拔插頭   生日趕出門想說沒拔不會怎樣

結果正當要上陽明山時   突然想起.....

浪板夾好像也在插頭上.......會不會燒起來了???!!!

完蛋!!

緊張個半死

想求救室友   老樣子 那個醜室友就是不接電話 也不幫開門

好加在 真的好加在

阿榮這個福星   幫解圍  一通電話就阿莎力衝到我家

電話連線讓我放心 危機解除  才有接下來的陽明山驚喜耶

真的是.............太感謝了








去年的願望有沒有達成??

今年的願望能幫我達成嗎?
 
但願老天幫忙






灰姑娘過了24小時還是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