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下午2點多

正默默的準備度過8/14

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超SUPERISE

就是....................

................................

.....................................

.........................................

.............................................

.................................................

"把自己反鎖在房門外"

超大的生日驚喜

嚇到我了

室友都不在

跑到樓下跟路人搭訕說 : 你在等人嗎(很明顯是怕被發現自己很笨所講的蠢話)

路人:(先傻眼)我們在等要看房子...

我:(等不及切入重點)那可以借我手機嗎?我把自己反鎖在門外...

路人 :喔...好阿

然後在我打給開鎖的當中

兩個路人在旁邊偷笑我








好蠢

希望蠢也是一個希望的轉機(有任何關係嗎













(我喜歡收到生日簡訊的感覺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