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是很逼機

因為今天10點是體育課

老師很厲害  卻也 很兇!!

故不敢不到



天曉得

也許是生理期前的暴食期

昨天(2/26)我卻只吃了一個炒飯!!

這怎麼會足夠??????????????

應該在晚上下課後想到要買宵夜回去才對

果然報應來了!!










為了體育課的早起

今天(2/27)我還特地1點就跑去床上培養睡意

誰叫我已經失眠大概快2個禮拜了!!

就在這個時候

五臟六腑串通大腦   一起造反!!

燈都關了喔

我的頭腦卻是如此清晰

搭配著肚子的長舌

腦子開始幻想

香雞排   包子 脆圓  滷肉飯  青菜    連卦包我都想到了

於是我就這樣幻想著食物  以及  這個週末backstreet  boys的concert

時間悄悄來到了4點

天哪!!!!!

就這樣賠上自己的青春給了黑夜

失眠已經無藥可救

搭配生理期前暴食期

於是今天早上遲到了一點

誰曉得

竟然要跑800

哇靠!!

但我又不敢開口跟老師說我有臏骨退化症(老師很兇)

於是我就給他逞強跑下去

媽的!!!!!!!!!!!!!!!!!

跑完之後

前所未有的新體驗來囉!!!!!

明顯感受到血液從大腿開始一股腦的衝到腳底板

然後我的膝蓋連同小腿

整個無法動彈

很痛!!!!!!!!!!!!!!!不能行走



怕我說出來

朋友(綠綠跟小c)maybe 因為很幸運沒得到這種膝蓋病

沒有機會體會       會覺得我太over

只好給他裝堅強下去

後來緊接著得去上班

去上班後

我走路都懶的走了








我只能說

我的膝蓋呢

隨著一年一年的過去

經歷幾次車禍後

她一年一年的衰退

請大家會他祈禱!!










~生理期跟膝蓋我真的不敢輕易惹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