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去年暑假加上今年寒假的測試之下

很明確的發現
























一放假呆在家

就會變瘦

屢試不爽

兩公斤不是問題

原來呆在家才會變瘦阿(豁然開朗)

而且變瘦該瘦的沒瘦到

那才爽

爽阿


***************************
要離開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回去那討人厭的雨城了

真捨不得

其實是捨不得拉奇最多啦

誰叫他那麼可愛

老是受到我的吆喝

然後就精神滿滿以為我要拿糖糖給他吃...等等之類的事


早上起床也有他穿著蜜蜂裝來吵我睡覺


還有晚上帶他散步


還有很多事情啦

那麼貼心可愛

(Q:二姊姊我跟你說喔~我比花還要討喜  你喜歡我嗎?   A: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二姊姊  你看我威風凜凜!!去台北有人欺負你的話 我幫你修理他!!)

(二姊姊  最後祝你回台北大吉大利   事事如意  我會想你喔!!)








雖然以上文字都是小女子我自己精心策劃

但那應該也是他的心聲吧?!



**********************************

心平氣和

宰相肚裡能撐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