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寶逼~~~~~~

你3歲勒

好快速喔!!

3年過去了

二姊姊對你的愛完完全全沒有少喔

而是更濃更烈

雖然你最愛的還是陳媽媽(嗚)

每次回家的動力都是你

想要看看你

想要摸摸你

想要抱抱你

想要親親你

想要拍拍你

想要跟你玩

想要跟你搶球球 搶繩子

想要帶你去跟多比(拉奇的女朋友)玩

想要帶你散步(連幫你清便便都開心)

想要削水果給你吃

可以為你做的我都很想喔!!





有多少人知道你對我的重要性呢?!

也許有人知道

也許有人不屑  想說這個女的也太沉迷於陳拉奇了

他們是不了解你的到來對我的重要性

我才不管他們勒

我就是愛你一輩子

我就是愛你愛到忘記自己了





lucky  baby

二姊姊跟你說喔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你

會給你全部的愛

你只需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你只需要健健康康地長大

你只需要活活潑潑地玩樂

我們就足夠了




上帝的安排

給了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

給了我這輩子最棒的lucky





最後二姊姊要祝福你喔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跟女朋友開心交往
  哈哈

請大家祝福拉奇3歲生日快樂吧!!




(嗚  我想睡覺 大姊姊一直鬧我 把我蓋起來)



(拉奇以為那個是他媽媽的奶奶   一直想吸    我素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