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EST  lucky


2005年1月3日

是個偉大的日子

姊姊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是在視訊上面

那時候媽麻都還不知道有你這個寶貝

我跟胖姊姊只敢偷偷在視訊上面看可愛的你

還記得你有一次在視訊上面打鍵盤

打一打咻一聲就消失了!!

原來

你是從鍵盤上掉到地板

哈哈哈

我笑了好久

你被救起來後還像一個木頭人一樣

一動也不動

因為被嚇傻啦!!(哈哈)

-----------------------------------------------------

2005年2月23號

是我第一次見到你

我被你嚇到了

因為我以為你是一隻娃娃

超可愛一團

像小熊娃娃一樣


那時候

整個客廳都被你佔據了

晚上還會偷偷跑下去看你睡覺

聽你打呼

你真可愛

----------------------------------------------------
自從1月3日你出生後

每個月的3號

我都會記住

因為代表你又長大了一個月

雖然你2歲了

但在我心目中

永遠都是小小寶貝

把你捧在手心呵護

這時候   你的臉龐還真稚嫩!!

這時候   你上來睡覺覺   還可以圈住你

後來    任何都東西都圈不住你了(是被你牽著走)

這張  別具意義  因為是你不捨的看著我出門  姊姊也不想離開你呀

胖姊姊總是喜歡幫你做一堆造型     忍者

眼鏡帥哥

挖耳朵時的ABC造型

兜風造型


那時候你生病了 我哭了好久  第一次哭到心痛 (傷口見左胸口)
但是 為什麼你生病了還是那麼可愛

一激動  就會居高臨下  好好笑

去年過年 帶你去游泳 當時候你嚇死了 但是一下水 立刻駕輕就熟 真厲害

最喜歡跟媽麻撒嬌

拉奇說:我最喜歡媽麻了

胖姊姊最愛整你了 把你放到電視櫃上面 瞧你   嚇的一動也不動   哈哈 膽小鬼

咬到新玩具  就要一直咬著 跟大家showing off   瞧你  等著跟誰分享阿

這是你的專屬位子了   我忍不住要說 你睡覺覺好可愛喔 忍不住想親你 

總是以為自己很嬌小 愛往我們身上躺  其實你看 你有多大   自以為嬌小的傻子

你看 你又再居高臨下 哈哈哈 好可愛 還圍小兜兜

只要我們說:吃糖糖 你的身體跟臉就會有這樣的起伏 貪吃鬼拉奇



你讓姊姊學會了怎麼照顧一個生命

你讓姊姊學會如何完全不求回報的付出愛

你讓姊姊學會什麼是最簡單的快樂

你讓我姊姊學會太多太多了

你是姊姊大大的精神支柱

心情不好一想到你的蠢樣(哈哈)

整個就笑開懷



在我最難熬的那一段日子裡

是你支撐著我走過來

真的好謝謝你



我還要跟你一起過好多好多個1月3號





拉奇 我要大聲說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