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國光號也一年多了

每次都是倒頭呼呼大睡

今天別於往常



想了很多事





~~~~~~~~~~~~~~~~~~~~
仔細的想想

我真的很不會跟人相處

真的很不會social

剛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

我實在無法很自然的對他們微笑

不是我討厭他們或是防備心太重

很單純的只是覺得自己笑容太僵

乾脆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說的靜靜站在一旁


~~~~~~~~~~~~~~~~~~~~~
仔細的想想

現在要我上台唱歌
上台講話
上台表演
上台主持

似乎很困難了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真的

如果

一件事傷害你很深

一件事情刺的你很痛

任何你覺得的自己

任何你肯定的自己

任何你認知的自己

任何你定位的自己

都會變的模糊不清

到後來

變的看不見自己



~~~~~~~~~~~~~~~~~~~~~
仔細的想想

什麼時候開始

變的對很多事都沒動力

也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無解


~~~~~~~~~~~~~~~~~~~~~~
仔細的想想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不如意

但是每每想起拉奇的任何行為

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那個時候才知道

原來簡單就是快樂



~~~~~~~~~~~~~~~~~~~~~~
仔細的想想

以前的自己

被感情傷的很深

好長一段時不敢踏入那個複雜的世界

你的出現

讓我重新找回那份感覺

不敢說永遠

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
仔細的想想

姐妹的感情真的很奇妙

雖然我常罵你們兩個賤

雖然我口氣常常很不好



很在乎你們

我想

這是最高境界吧?!



~~~~~~~~~~~~~~~~~~~~~~~~

呼~

我真的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

累翻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