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真的是無止盡

錢   真的是永遠不夠用

哈  加上我真的是窮人啦





誰能把我拍賣清單都買齊

誰能順便把我手機便條裡面的東西也都買足

那我就........

那我就.............

那我就..................

隨便你要怎樣吧





長版黑色西裝外套

超級正點黑色隨性垮大包包

超氣質緞面洋裝

方便上妝超保濕妝前保濕霜

GIVENCHY琥珀九宮格蜜粉盤

MAKE UP FOR EVER  hd亮晰潤色隔離霜





你看

洋洋灑灑就隨便寫出一堆

還不是全部勒



慾望真是無窮






即使買不到這些東西

也就是窮人的意思

但我還是會喜歡做善事

大家如果有經過東區sasa往頂好走的方向

sasa往前走不久不是會有一個紅燈嗎!

那家店門前常會有一個盲人在街頭賣藝

旁邊坐著一隻黑色的拉拉   

他是偉大的導忙犬喔!!!!!!!!

我都會過去捐錢     想說給他當飼料錢也好

大家可以踴躍一點喔

畢竟導盲犬一輩子真的就是"奉獻"兩個字

讓他有一頓飽餐可以吃吧(因為主人是盲人  所以也不是很寬裕吧)

對了對了  再往前走到天仁茗茶那個十字路口

也會有救濟家暴小孩的

盡一點心力也好囉!!







救濟狗狗是善事

救濟我......也是善事.......

錢錢錢 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