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當寧靜夜晚來臨時

我常把一切反覆思考

結論永遠還是

你   真的很自私









我   最後會學懂

怎樣聰明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討厭的事又在發生

我幹麻阿

熱臉貼冷屁股是不是

就不相信你沒看到簡訊

就不相信你會忙到沒時間回簡訊

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這種感覺很差

就看你什麼時候想起來"原來有這件事"

這麼不在乎的話

以後都不用聚了

真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前幾天有鄰居要丟狗!!!!

而且還是養了十幾年的狗

實在想不透怎麼會有這種人

.....








所有人都遺棄我了

至少我還能擁抱你   陳Lucky

(素顏........背光使我臉黃)




每天下午

當我用電腦回頭一看


你龐大的身軀躺在我腳邊睡午覺

這就是幸福

不是那種會被遺棄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