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會來

冷靜     冷靜    再冷靜

我說

我恨我自己這樣逼自己

冷靜個屁

不是該大哭大鬧一場嗎

但       好像是多餘的

外表也許不會大哭大鬧一場

內心一定會起風暴

讓我自己痛苦死好了

好寂寞....不要






******************************************



人生那麼累是為了什麼(好像說的已經打滾江湖好多年...)

還不就是為了吃那一口飯

這麼說來多沒意思

那我先自我了斷好了








要是可以過的跟孫芸芸一樣就好

要求不高 沒要求到國外巨星那樣

只要像孫芸芸那般好命就好

於是老天回答我

"想太多"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