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恐怖

時間過的真的太快了  怎麼說呢?

因為去年才看到的"烤肉等於抽30萬支菸"

後天又要來臨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還有還有

仔細數數  拉奇已經3歲8個月了

好恐怖阿!!!!!!!!!!!!!

拉奇寶貝竟然快4歲了!!!!!!!!!!!!!!!!

雖然他依舊俏皮無比

但      4歲聽起來好老喔

我好擔心拉奇變老...........

怎麼辦








還有還有

要升大四了!!!!!!!!!!!!!!!

好恐怖阿!!!!!!!!!!!!!!!

感覺每年發生的事

感覺每年的回憶

都歷歷在目    好像昨天一樣

其實很不想面對畢業後的路

唉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一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我會在哪裡?   我會做什麼?    我還會跟誰在一起?



******************************************


~題外話~

說到烤肉等於抽30萬支菸

就想到日本真是個好國家       對於管制"公共場所抽菸"這件事

他們是不能邊走路邊抽菸的      也不會出現邊開車或騎機車抽菸這些鳥事

公共場所的某處都會有"吸煙處"

然後吸煙的人就會乖乖的聚到那裡去抽

我們就不用近距離被迫吸二手菸     

這種感覺真爽

先對身邊有抽菸的人說抱歉     

但我不得不說

我還真是討厭在公共場所抽菸    邊騎車邊開車邊抽菸的人

憑什麼我要吸你的放出來的鳥煙

去死吧!!!!!!!!!!!!!!!!!!!!!!!!!

烤肉是我們自己甘願吸那些菸

但我們就是不爽被迫吸二手菸

謝謝合作









[無名到底要煩人到什麼時候     分類那麼鳥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