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奇寶貝你真的嚇到姊姊了!!


(這是昨天我回家時晚上的拉奇...還沒那麼嚴重時)

**********************************************************************

話說

昨天也就是5/23

我返鄉見我的大愛人拉奇寶貝

下午一到家他還是一如往常的熱情歡迎我







因為拉奇是天生嬌貴身軀

是超級過敏體質

為了這點

還花大錢做徹底檢查     然後吃稀有口味的飼料     水果跟青菜也要慎選

(但這一切我們都甘願受     誰叫他那麼可愛討喜帥氣)

昨天一回到家

他就一直舔腳噗跟睪丸處

我們依照慣例推測是因為前幾天下雨潮濕     加上昨天突然出大太陽     悶住了!!(因為他偶爾就會過敏一下)

但拉奇舔的非常頻繁

我就特別一直注意關照他(雖然平常就也很神經兮兮    無時無刻都在看他)

後來一翻他的右腳噗跟睪丸處

發現!!!!!!!!!也太紅腫了!!!!!!

但由於之前也有這樣的例子      於是很慣例的幫他擦藥

但情況還是沒好轉

拉奇還是控制不了 太癢了  一直要舔

那時我跟陳賤ki已覺得不對勁(是我先發聲的    大家每次都太冷靜  哼!!)







到了夜晚時

拉奇開始一直甩他的招牌大耳朵

是一直甩一直甩喔

非常不尋常

起先   我以為是有蟲跑進去

於是我跟陳賤ki就把拉奇抓過來檢查

是沒有蟲   但是   超紅腫!!!!!!!

但那時還沒有整個耳朵腫起來

到了凌晨

拉奇不舒適到了極點

一直狂甩耳朵   跟想要舔腳噗及睪丸處

我跟陳賤ki盯拉奇盯超久

都不敢閃神

怕他多舔一次    過敏就更嚴重

但他狂甩耳朵   我們無能為力   也不能控制他不甩

就這樣     我一直心不安到了今天早上5點多

我被拉奇不耐煩的聲音以及甩耳朵的聲音吵醒(我媽跟我姊超沒良心   都不醒來鳥拉奇)

我當然是不可能只顧著睡覺

就這樣  我起來照顧他將近30分鐘

陳媽媽醒了把拉奇帶到樓下

我呢   就繼續睡   睡到鬧鐘定的時間9:00立刻跳起床       因為要動物醫院一開就讓拉奇去看醫生

拉奇的不舒適對我來說是不能等的!!!!!!

看他一直甩耳朵   知道他非常不舒服     但凌晨時也無能為力

好       回到故事脈絡

9:00一到        我立刻衝到樓下     看到我媽在睡覺   拉奇則是一如往常熱情過來跟我打招呼

但     他還是一直狂甩耳朵

我一摸拉奇耳朵       整個嚇到!!!!!!!!!!!!!!!!!

好腫喔      這不是開玩笑的   比原本耳朵厚度增加3~5倍吧

立刻    我對著陳媽媽大喊  :  快起床啦  拉奇耳朵超

也立刻衝到樓上叫陳賤ki那個睡豬       他們兩立刻跳起來
  
然後親身去摸也嚇到

我們就用秒殺的速度整裝完畢

帶拉奇去見真正的救世主







醫生說

拉奇這次過敏很嚴重才會耳朵腫成這樣

原因的話  要我們仔細找出來   否則搞不好會再復發

打針的時候   針好粗耶

以往拉奇打針都沒在怕的  

但這次他好像很痛    一直縮

看了都要掉淚了

雖然他還是一心想著院長會給他吃糖(這是只有拉奇才有的福利呢    旁邊的醫生還說:喔原來你就是那個每次都有糖吃的狗狗   哈哈) 






**************************************************************




說實在看到拉奇一直甩耳朵

不舒服的樣子

都要滴淚了

他是寶貝耶      讓我們來承受還差不多







最後是  

希望拉奇這次嚴重過敏趕快好起來

不然叫我回去台北怎麼安心過日子




"沒看過這麼愛看醫生的狗狗     拉奇就是仗著是院長的最愛    每次都很囂張的要直接進去看診室"



"喔~院長在嗎??我要吃糖糖"    這傢伙一直引領期盼   哪有人生病了還在顧吃糖糖的  哈哈貪吃鬼



"二姊姊...我不想打針  針很粗喔   再硬的漢子如我   也嚇傻了!!"



"可以直接略過打針這一段   直接給我吃糖糖嗎醫生姊姊??"   拉奇持續引領期盼.........



"回到家 藥效發揮   默默的睡著了....邊冰敷"




最後

希望各位哥葛姐結們

可以祝我早日康復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