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做什麼事

態度是最重要的

不管到底做的好不好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程中是否努力

重點是過程中是否投入

沒做什麼事就想邀功

沒做什麼事就想享受結果或美好

那種人真是爛

別人要怎樣做   說實在不甘我的事



no doubt  這是一種不變的真理

有真理的存在   背後就一定會有爛人去挑戰它 以為可以conruer it...

u must be kidding!!!

attitude is everything

that's all







我會繼續做好我自己   吃虧就算了

那些爛人們.....yeah






(我想念拉奇以及我的家人 )


(多久沒約會了  我想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