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終於

在我努力了整整一個多月後

經歷了多少次失望

還被賤房東拒絕

在我都快要放棄  沒動力找的時候

終於

終於













那個當下

我有多麼開心

那種感覺真的難以形容

找了那~~~~~~~~~~~~~~~~~~~~~~麼久耶

我想應該很少人像我這麼努力找   而且還四處碰壁

一找到房子   我的心像從18層地獄那麼深  飛到 天使旁邊一樣!!!!!!!!!!!!!!!!!!!




重點是要感謝曾經幫我找房子的人

小馬  

小郁兒

醒醒

普敦

小柔

包子

milky

...

不要以為我是在假惺惺  感動個什麼勁

這段日子多麼煩心   誰懂

感謝你們

也請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