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天哪

我要放一百次煙火囉

勢必得大慶祝一番

帶了一年的牙套終於脫離我口

哈哈哈~~~

來想個回憶錄紀念一下好了








----------牙套回憶錄-----------
*2005.11.8*

帶著超沮喪的心情

到了牙醫診所

折磨了快三個小時



變成了鋼牙妹

回到學校大家都被我嚇到

雖然你們都說沒差阿 還是很美

其實我自己知道超像醜八怪

自卑了一年...


*2006.4*

我是從這時候開始倒數

msn上面大家都可以看到

倒數七個月



*甘苦談*

帶上牙套的那一刻開始

就開始期待拆牙套了

這一年當中

吃東西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困難

什麼都吃

所以    人家說裝牙套會變瘦

我只能說

說著話的人是大騙子!!

剛裝的那個禮拜

是史上最痛苦的一個禮拜

睡覺嘴巴還會漏風

還會流口水 但是流出來的都是血

晚上還會被痛醒

這一個禮拜裡每天吃粥

但是我很賤骨

老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呵呵

還記得

剛裝好就去幫學長姊拍戲

那時候剛好滿一個禮拜

拍戲放飯的時候

他們買了排骨飯

我還擔心咬不下去

想不到 女俠我

為了吃 硬咬

哈哈哈 那時候一咬斷 還開心的跟身旁的人握手(似乎是bob)

剛開始我連最愛的麵包.吐司

都咬不下去

當時我超沮喪

難過了很久

一直碎碎唸

後來雖然可以吃了

但是都吃不到食物的原味

因為容易卡進牙套 所以都不太咬

後來的11個月裡

每次回去調牙套

都深深的覺得醫生討厭我

超痛的

晚上偶爾會被痛醒

現在想起來

真感謝醫生阿!!

對你又愛又恨





*想不到*

就在我開始倒數的那個月

有人瞎了眼

愛上我

何曜 你在想什麼阿

我在帶上的那一刻

就開始想:大學沒人愛了

你追我真是令我跌破眼鏡

...

謝謝你願意收留我這個醜女

委屈你了





*2006.10.27*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到了診所

一躺下來

醫生就說:你滿意嗎??

我心裡開始偷偷放煙火

心裡o.s:他這樣說代表要拆的意思嗎??

當他說:那我要拆囉!不後悔吼?!

那個時候100個煙火齊綻放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雖然拆了牙套還要做一堆事情 搞了我快三小時

跟裝牙套一樣久

但這是我非常有耐心等慢慢一項一項做

因為

都完成後

我就是大正妹了!!!!!!!!!

哈哈哈

超開心

------------the  end------------

其實要紀錄的心情

太多太多了

反正

就是苦盡甘來啦~~~~~~~~~







一年了

牙套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