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返鄉探親的日子
lucky北鼻 姊姊回來囉~~

但是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話說
今天上車前習慣性的買了apple
加上會有英格蘭的新聞
我整個買的很歡喜
上車後也是先習慣性的掃描過一次新聞
就跟周公約會去了!!
睡夢中
我聽到有一位乘客
問司機說
報紙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那時候我不以為意
繼續睡...
醒來後發現我的apple勒??????
誰偷走了???????
看看四周
發現有人在傳閱

馬ㄉ!!
當我做公德阿
花錢讓你們看的爽
我都還沒看完我的英格蘭新聞捏!!
奇怪的是
我明明就放在我的腿上
還有人敢拿
以為車上沒警察就這樣阿!!!
氣死我了

好奇怪的一件事
很荒謬
是司機拿的嗎?
是哪位乘客白目拿的?

想看就跟我借阿
又不是不會借你...
氣死我了
氣的不是花錢作公德
氣的是
我沒看到英格蘭的新聞
氣的是
不被尊重的感覺

光天化日之下
被偷"報紙"
太誇張了吧!
太奇怪了吧!

看官們
你們說荒不荒謬
你們說奇怪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