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這傢伙真的跟我樑子結大了.....

話說大一時去花蓮找我姊玩

當晚洗澡

我姊就陰了我

他有事沒事把洗衣乳裝在洗髮乳的罐子裡
害我喜的很高興  卻不知自己冒著頭皮發炎的危險







話題延燒到昨天晚上

我姊剛好回來

三姊妹就開始七嘴八舌亂聊天

聊到洗髮乳(因為我妹帶了一罐新貨回家)

講著講著

我就說 : 阿胖(我妹家裡暱稱)  廁所有一罐我覺得很香耶!!就什麼牌子來著??

我妹:就我跟你說很好洗的資深堂那一罐阿

我:不是啦!!是一罐有點乳白色透明的罐子,擠出來是黃色的(此時我已有不好的預感...有鑒於花蓮事件)

我姊:是玫瑰口味的嗎?哈哈!該不會是我的沐浴乳吧!

我:才不是哩!他上面寫洗髮乳!(此時還意正嚴詞的

於是乎三姊妹陷入沉思中.....

我妹一開口就毀了我脆弱的心靈.....

我妹:該不會是上面寫什麼淨化平衡洗髮的吧?!

我:對對對!就是那一罐!超香超好洗(好像找到知音似的..

我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一番後)

我:(眼睛瞬間瞪大...有不好的預感)

我妹:那是過期的洗髮精!!!!

我:(在耳邊似乎還聽到"精精精"的回音...)xx哩!我還把他洗完了

於是乎我姊我妹開始狂笑

而我...只想哭

難怪!!

難怪我洗了幾天下來

前晚開始頭皮很不舒服!!而且好像有紅腫處出現!!

難怪我禮拜一去剪頭髮時,設計師幫我用的蓬蓬粉,用那罐洗髮精"路"了好幾天,蓬蓬粉的感覺很是很深刻!!

我還因為覺得好洗,前幾天只剩一點點擠不出來了,我還......

還加水進去,想把那最後一點用完....

真心換絕情阿我




(現在打著打著,覺得頭髮紅腫處又變多了!!)






我妹還不死心的  補了我一槍

我妹:你知道爲什麼擠出來是黃色的嗎?因為他過期啦!!(一陣狂笑)

我:你真的很賤!過期了還擺在廁所幹麻!







我妹跟我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要這樣對待我

到了半夜

我跟我姊說 : 我覺得頭皮上面真的有紅腫耶!你幫我看看

我姊 : (看了過後說) 真的耶!跟拉奇被蚊子叮,或是過敏的時候一樣!!

我: (登登!!請給我spotlight....)

接著我姊就去拿了棉花棒跟優碘來幫我擦頭皮

天哪!這情景好熟悉阿!是我常常對拉奇做的情景...

現在主角換成我   

我姊下了第一筆之後

我 : 嘿!你一定要下手這麼重嗎?!感覺整個頭皮都浸到優碘裡了啦!

我姊: 沒有阿!第一筆下去本來就比較濕

我就對著拉奇說 : 拉奇~姊姊終於懂的你的心情了!

嗚嗚

好大的代價才能體會你的心情阿!拉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伊~~過期洗髮精不要擺在浴室






btw  問我妹說用到過期洗髮精會不會怎樣

他一派自然的說: 還好啦!嚴重的話會掉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o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